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调研通玄公园提质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04 16: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红 周锦志  浏览次数:6014

4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调研通玄公园提质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通玄公园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了工程总体规划、施工进度。

曲道凯强调,要严格按照施工设计和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让群众早日享受提质改造带来的舒适便利。要注重实用性和功能性,从实际出发,充分考虑群众休闲、健身需求,完善公园规划布局及各项配套设施,为群众打造舒适的公园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县委常委、副县长温荣让,县政府办、县住建局、漾月街道、县发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周锦志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朱有勇率专家团队到师宗县调研烟粮协作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