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云南师宗英凯纸业总厂改制清算注销工作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3 15:09  来源: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10359

为充分了解关于云南师宗英凯纸业总厂改制清算注销工作(以下简称:改制清算注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改制清算注销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现将改制清算注销工作所涉及的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云南师宗英凯纸业总厂(原企业名称云南省师宗县造纸厂,以下简称纸厂)筹建于1979年09月,翌年建成投产,由师宗县五龙铁叶合作社和师宗县脚家篝造纸厂组建而成。1990年6月28日,云南省师宗县造纸厂申请企业法人开业登记注册。截至公告发出之日,纸厂注册地址为师宗县丹凤街道东郊灰山脚下,法定代表人为徐平,注册资本金为1199万元,国标行业为机制纸及纸板制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303232173504823,组织机构代码为21735048-2,企业类型为股份合作制,经营范围为机制纸制造、加工、印刷。由于市场变化,加之人员多、负担重,新产品研发和市场适应能力弱,纸厂经营性亏损逐年加大,1999年9月至今已全面停产,无法继续开展企业经营发展。为解决职工安置、债务偿还等困境,在开展纸厂改制清算注销工作前需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二、改制清算注销工作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主要内容

1.根据国家及云南省师宗县相关文件精神,向纸厂相关主体和公众征求对改制清算注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根据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对改制清算注销工作存在的风险进行评估、分析,研究提出风险防范化解措施,并形成改制清算注销工作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方式、时间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改制清算注销工作有关的利害关系人,包括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

2.征求公众意见的方式

征求意见期间,评估主体通过现场走访、民意调查、电话调查等多种方式征求相关主体和公众对清算注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主体和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主体联系,提出对改制清算注销工作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以及其他相关诉求。

3.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时间:202341202347日,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4.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现场办公室地点:凤山街服装厂院内三楼造纸厂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评估责任主体: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现场地址:凤山街服装厂院内三楼造纸厂办公室

联系电话:徐平(13988945233)、田香琼(13769689057)

邮箱:shizongzhichang@163.com

五、其他

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期限内,与改制清算注销工作有关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应配合项目评估主体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不得扰乱社会秩序,不得提供虚假材料,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师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2023年4月1日

  

 

 

受访对象携带资料清单

 

一、受访对象为自然人的

1.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验);

2.相关协议(若有);

3.相关凭证(包括但不限于:银行流水、转款记录、收据、收条等);

4.其他与受访工作相关的材料。

二、受访对象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

1.单位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3.与该项目相关的协议、合同复印件(若有)(注明复印件与原件核对无异并盖章);

4.相关凭证(包括但不限于:银行流水、转款记录、收据、收条等);

4.其他与受访工作相关的材料。


师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师宗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曲靖市进出口(集团)师宗云师青酒厂及云南省师宗县副食品厂改制工作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