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档案资料集中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09:27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3971

为进一步推进葵山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3月28日,葵山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档案资料集中审核会。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相关领导,葵山镇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综治办、民政所、司法所、10个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重要性,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是目前的重点任务,要高度重视,持续发力,为工作创建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社区)要认真对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迎检15项工作任务进行逐项解读;二是要严格按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档案资料管理标准要求,全面对照任务分工归纳整理相关工作档案资料,科学分类;三是要做实做细,扎实推进,高标准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资料整理任务,各相关站所(中心、办)要按照要求指导村(社区)完善资料,对前期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资料内容全面。

葵山镇 张燕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召开网格服务管理“网格员”业务培训会暨“法律明白人”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