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完成2023年高考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11:08  来源:师宗县人民医院  作者: 刘俊波  浏览次数:5487

为保障高考体检工作有序开展,师宗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抽调了40多名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医疗技术精湛的医务人员组建高考体检团队,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高考体检工作。

截至3月26日,师宗县人民医院已分批次有序对师宗县共计3900余名考生完成体检,内科、外科、五官科等多科室均由医院医务人员“送检到校”,为高考体检工作及各位考生提供了便利。

师宗县人民医院作为高考体检承检医院,已经连续多年承担师宗县高考体检工作任务。本次高考体检工作,医院精心组织实施,统筹计划安排,坚持做到专业、客观、公平、公正。把体检各项工作严格落到实处,以严谨的态度,细致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助力高考,向考生、家长、学校、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严把高考考生“健康关”,为高校录取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提供了健康依据,

来源:师宗县人民医院 刘俊波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中国共产党师宗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