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学深悟透促实干 砥砺奋发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09:34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刘小永  浏览次数:2693

近日,师宗县2023年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展专题研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此次专题研讨班自2023年3月26日开始,分两期举行,全县共894名学员参加集中培训。学员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开放发展新高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民生福祉、推进生态环境建设、推进新型城镇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推动师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起奋进合力。

“党校是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宋志林说:“这一次,我们党校通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创新思维、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对工作的意见性、系统性和主动性,让党员领导干部更加主动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中。”

从专题辅导到学习研讨,从集中学习到个人自学,让学员在学习思考中深化认识,在新时代新政策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深悟透促实干,砥砺奋发开新局。通过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倍受鼓舞、倍增干劲,一致表示,此次研讨班是一次深刻的政治辅导,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是一次难得的思想充电,他们将带着更加清醒的理论自觉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书写“师宗答卷”。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清廉曲靖建设暨全市正风肃纪警示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