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带队赴江西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8 09:16  来源:师宗县委办  作者:师宗县委办  浏览次数:6124

3月25日,县委书记李志伟率师宗县招商组赴江西省萍乡市开展招商考察。

 

李志伟先后深入萍乡市拓源实业有限公司、萍乡市绿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萍乡市国微新材料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材料项目进行考察,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师宗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比较优势,并就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李志伟指出,当前,师宗正围绕打造“不锈钢城”、绿色铝精深加工基地、特色种植示范基地,全力完善招商引资体制机制,全面落实服务企业“三项制度”,深入推进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改革,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不断提升工业园区品质,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诚挚欢迎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师宗、走进师宗、投资师宗,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华明,县工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师宗县委办

编辑:牛慧玲



曲道凯带队到珠三角、川渝区域开展定向招商曲道凯到雄壁镇开展巡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