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综合“9+X”)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20:39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永  浏览次数:2354

近日,师宗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综合“9+X”)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围绕“市域社会治理基层综合服务平台”软件的各项功能及日常操作和维护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现场指导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使基层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市域社会治理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对于开展基层服务工作、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性,并进一步了解了“市域社会治理基层综合服务平台”的相关制度规范,熟练掌握了平台业务的操作方法,对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为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生态环境处到师宗县开展调研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