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治宣传产品资源库 普法强基新闻

法治宣传产品资源库

师宗县举行普纪普法教育三年行动暨“廉映师宗”宣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5 09:11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徐泽雄  浏览次数:10424

4月24日上午,师宗县举行普纪普法教育三年行动暨“廉映师宗”宣讲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明书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QQ截图20220425090138.jpg

王明书强调,普纪普法教育作为党的纪律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确保党的纪律贯彻执行的基础和前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开展普纪普法教育三年行动作为增强党员干部、监察对象的纪法意识,规矩意识,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的有效抓手,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教育实打实、见真章,不虚空、不走样。

王明书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普纪普法教育三年行动力促广大党员干部、监察对象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工作大提质;要准确把握普纪普法教育的重点对象和重点内容,创新丰富普纪普法教育形式,分层分类推进“廉映师宗”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监察对象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密联系实际,强化宣传引导,严格督促检查,确保普纪普法教育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上,“廉映师宗”宣讲团成员进行了第一期普纪普法宣讲。

QQ截图20220425090556.jpg

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县直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组长,“廉映师宗”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师宗县召开2022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八五”普法法治宣传教育、涉市场主体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普法多举措 强基“零距离”我市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