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彩云镇开展“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1:04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彩云镇  浏览次数:3773

彩云镇开展“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宣传活动

 

在第十七个“国际社工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彰显服务成效,提升社会认知度,营造专业社会工作发展良好氛围。连日来,彩云镇积极开展“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宣传教育活动。

“五社联动”是推动创新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联动机制。活动中,彩云镇联合南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师宗县总工会、师宗县民政局、师宗县文旅局、石洞小学、明德小学举办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播放社工宣传视频、自我介绍、游戏、戏剧进校园等方式,宣传了社会工作专业知识、服务范围和内容。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关爱“一小一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社会工作和谐发展。

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社工、看到社工,提升了人们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关注度,还与孩子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呼吁了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支持青少年群体特别是困境儿童服务工作,形成了社会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

(彩云镇  杨自和)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送戏下乡”活动走进彩云镇(彩云镇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