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补植岸柳添新绿 绿美村庄添新颜(葵山镇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6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3733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近日,葵山镇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组织各村(社)干部群众在对金马河沿岸进行柳树补植,以“水清、岸绿、河畅、景美”为目标,着力将河道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绿美村庄建设有机结合,扮靓乡村“颜值”。

68d29d5eca25b82c9d8c37b5ce303cf.jpg

来到金马河河岸,干部群众齐上阵,枯枝清理、挖坑栽苗、踩实压紧、提水灌溉......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行动补植柳树100余棵,固土护堤的同时,美化了河岸环境,增强了群众爱绿护绿意识。

栽下一棵棵树苗、种下一抹抹绿意。葵山镇将持续深入开展绿美河湖行动,严格落实河长制,常态化打捞河道漂浮物,确保河道通畅、河水洁净。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群众自觉参与河流保护、共同维护河道环境的良好氛围,打造水清景美的河道环境。

(葵山镇环境保护)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党建带妇建 花样妇女节——葵山镇利用妇女节活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普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