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市包保组到师宗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09:46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浏览次数:2243

3月7日至8日,市包保组到师宗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市包保组一行先后到大普安煤矿、星达星陶瓷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电网师宗供电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生产保供、隐患排查、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及员工安全培训执行情况。

包保组强调,事故源于隐患,隐患不除、风险不防则安全不安。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要紧盯生产各大环节,仔细落实好安全生产制度,加强日常巡查,严格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措施及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要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加大安全投入、加强教育培训、强化风险管控,切实提高本质安全化水平。各相关部门要把握大局、扛起责任,扑下身子抓安全、深入企业查隐患,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要加强沟通协作,全面摸清企业用电底数,认真做好用电测算,细化保供方案和应急预案,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协调解决用电需求等问题,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县委常委、副县长闪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明,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激扬新风采·逐梦新征程”女职工民族健身操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