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丹溪幼儿园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9:47  来源:师宗县丹溪幼儿园  作者: 念雯慧  浏览次数:4896

3月1日至2日,师宗县丹溪幼儿园及文笔分园组织开展了“我和春天有个约定”主题活动,活动以“春寻”“春戏”“春影”“春绘”“春记”为内容展开,通过分年级、分时段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协作配合下让孩子们与春天邂逅了一场最美好的约会。

和煦的阳光、清新的空气、盛开的花朵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沿着凤泉湖公园一路前行。公园里的风景让孩子们陶醉不已,他们利用各种感官寻找着春天,仔细的观察着嫩芽的新绿,观赏着樱花的娇艳,嗅闻着花丛的芬芳,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捕捉着大自然赋予的信息。

随后,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尽情地歌舞、快乐的游戏、

欢快的奔跑,留下最美的剪影;孩子们用心地描绘着五彩的春天,记录着春日的小发现、小美好,与同伴分享着喜悦与快乐。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生活即教育”,孩子们通过与大自然的对话、观察、探索、表现,记录着大自然的美好,感受着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共生。让我们行走在春日里,一路美好!

来源:师宗县丹溪幼儿园 念雯慧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曲靖市科技局调研组到师宗调研科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