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县领导到竹基镇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09: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小永  浏览次数:1882

3月1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郎红到竹基镇永安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竹基镇永安村会议室,郎红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郎红要求,要加快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积极发动本地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支持家乡发展。要进一步探索健全驻村帮扶机制,积极协助村“两委”班子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群众的“贴心人”,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要强化规划引领,做到一村一规划、一村一特色,打造美丽宜居乡村。要不断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建设家园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师宗县举行“巾帼创业先锋贷”战略合作暨签约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