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丹凤街道古城社区居民委员会坟墓认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2 09:21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丹凤街道  浏览次数:3503

因师宗县不锈钢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核桃林)建设需要,征地范围内涉及的坟墓需进行搬迁,现迁坟工作已全面开展。经排查,目前还有无人认领坟墓两冢,涉及地点为:师宗县人民政府丹凤街道办事处古城社区古城村花果山。为顺利开展搬迁工作,现就有关坟墓认领事宜公告如下:

请涉及该范围内的坟主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与师宗县人民政府丹凤街道办事处古城社区居民委员会或丹凤自然资源所联系,尽快办理迁坟事宜,逾期联系或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为无主坟,将按无主坟处理。

 

联系单位: 师宗县人民政府丹凤街道办事处古城社区居民委员会

       师宗县自然资源局丹凤自然资源所

联系电话: 张华先13769595222

       赵乔华13887463610

       丹凤自然资源所0874-5759919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漾月街道:守护春季开学“第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