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督导帮扶师宗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1 09: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泽雄 张丽景  浏览次数:2025

2月2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督导帮扶师宗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在县文化馆召开。

会上,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督导帮扶第一工作组组长、重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唐其武就此次督导帮扶师宗县矿山安全生产的目的、检查工作范围等方面作了说明,并就督导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唐其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开展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立健全矿山安全责任体系,认真做好矿山企业淘汰退出、安全监测预警、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矿山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向督导帮扶组详细汇报了全县煤矿、非煤矿山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并与督导组就矿山安全生产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曲道凯表示,师宗县将以此次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督导帮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监管,持续推动煤矿和非煤矿山产业安全健康发展。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督导帮扶第一工作组第二小组组长、重庆局二级调研员胡益洪主持会议。

会后,督导帮扶组到县能源局检查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痕迹资料,并实地察看了安全监控中心改造和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督导帮扶组成员,市能源局副局长龙光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福建,县能源局、县应急管理局、雄壁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徐泽雄 张丽景

编辑:牛慧玲

 


 




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普法强基补短板】师宗县召开省市专项普法工作队见面沟通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