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专题专栏

师宗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美丽县城”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总结表扬暨健康县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09:00  来源: 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6552

10月14日下午,师宗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美丽县城”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总结表扬暨健康县城建设动员大会。县委书记李志伟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省级文明城市、美丽县城创建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持续巩固深化省级文明城市、美丽县城创建成果,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走深走实,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DSCF7348.bmp

李志伟充分肯定了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美丽县城”,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并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美丽县城,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付出辛勤努力、作出积极贡献的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_K4X1185_副本.bmp

李志伟强调,要客观正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始终保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认真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巩固好创建成果。要坚持把人民群众“关注点”作为工作着力点,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大力培育文明风尚,以更高标准做好创文“后半篇文章”,用实际行动把省级文明城市的名片擦得更亮。要聚焦“特色、产业、生态、干净、智慧”目标,加快补齐产城融合、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方面短板弱项,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着力开展绿美城市行动,在巩固美丽县城创建成果上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认可度。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聚焦关键环节,坚持典型引路,系统融合推进,深入实施健康县城建设三年行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在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健康县城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DSCF7261.bmp

李志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精准督查曝光,认真践行“三个工作法”,加强舆论引导和健康教育,深入开展健康县城建设“六进”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全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确保如期建成健康县城。

 _K4X0927_副本.bmp

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成绩,广泛宣传师宗近些年在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实干实绩,将发展成果与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更大范围凝聚共建美丽师宗合力。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角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以更高标准、更有力举措,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好创建和专项行动成果,真正把这些惠民生、顺民意、得民心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抢抓当前各项机遇交织的重要窗口时间,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力争再创成一批有含金量的城市“名片”,全面增强师宗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资本、人才、技术、企业汇聚师宗发展,以高质量城市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志雄、张砚昆、王明书、杨红员、丁昊宇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正华宣读了表扬决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苏尔飞对健康县城建设方案作了说明,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主席台就座领导为“省级文明城市”“美丽县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授牌、颁奖。

 DSCF7554.bmp

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县创文办、县美丽办、县爱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丹凤街道扎实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师宗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