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组织收听收看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33讲

发布时间:2023-02-26 09:48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蓉 赵文东  浏览次数:1968

2月24日,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33讲在昆明举行。师宗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本期讲座邀请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岳庆平授课。讲座中,岳庆平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深入浅出地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性质和特征、本质要求、如何分两步走、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等6个方面进行阐释,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和现实实践意义。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有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驻师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师宗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朱思蓉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2023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