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妇联召开十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6 09:39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窦盛根  浏览次数:4842

2月24日,师宗县妇联召开十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县委副书记周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坚定信念,增强定力,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妇联工作的政治性责任,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群众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从实际和县情出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在推动妇女创业上创新方法,在保障妇女权益上创新举措,在加强家庭教育上创新方式,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创新理念,深入推进妇联创新发展。要紧紧围绕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强基层、改进作风、打造品牌,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推动妇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妇女在社会生活、家庭生活中发挥的独特作用,突出家教家风,深化创建活动,强化典型示范,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会议替补、增补了师宗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师宗县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审议了师宗县妇联第十三届四次执委会工作报告。

县妇联十三届执委、不是执委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和专职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妇联主席、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窦盛根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免费肥料+技术支持”赋能农业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