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2023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6 09:34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院飞 刘小永  浏览次数:1871

2月24日,师宗县召开2023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副县长苏尔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真抓实干与人社事业统筹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但仍然存在诸多短板和差距,全县人社系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加压奋进、砥砺前行,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县上下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人社工作是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规模”与“增收入”并举,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坚持“广覆盖”与“调结构”并重,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要坚持“扩增量”与“提质量”相结合,着力提升技能培训质效。要坚持“管重点”和“抓常态”相统一,持续提升劳动关系治理水平。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社会保障和就业工作的分管领导,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或业务人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颜院飞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