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召开2023年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5:40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3047

2月24日,葵山镇召开2023年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安排部署会,葵山镇党政在家的班子成员、各站所(中心、办)负责人参会。

DSC_0038.JPG

会议立足葵山实际明确全镇工作目标任务,围绕推动“绿色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康养休闲目的地”、“生态环保示范区”、“商贸物流集散地”建设,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正确认识当前镇域发展面临的机会和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保重点、扬特色、优治理,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锁定目标不动摇。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的要求,进一步厘清10个专项行动、34个项目清单,研究细化全镇行动实施方案,把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完成时限、责任单位、责任人员、考核要求等具体化、清单化,高质量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重点树典型强合力在考虑任务目标推进时,要统一步调,紧扣三年行动计划,在乡村振兴、建设绿美葵山、基础设施、农村商贸、产业延链补链等方面统筹谋划,凝聚合力,整合资源,争创典型。要敢于攻坚克难。针对推进中的短板弱项、治理中的痛点赌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认真梳理,逐项分解,强化工作专班,优化工作方案,打好攻坚战,确保到收官之年圆满完成十个专项行动目标任务。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彩云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