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普法强基补短板 大同街道在行动(大同街道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3-02-23 09:54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大同街道  浏览次数:2887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补强当前各种社会问题背后的法治宣传工作短板弱项,大同街道切实加强领导,组织安排各类普法宣传活动,助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工作稳步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2171030031_副本.jpg

连日来,大同街道结合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送法进校园、送法进社区等活动,利用宣传栏、LED电子屏、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们重点宣传法律知识,将法律知识带到老百姓身边,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家喻户晓。

微信图片_20230215111533_副本.jpg

下一步,大同街道将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基层群众法律意识,充分发挥法治服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保障作用,有力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走深走实走到位。(大同街道公共法律服务)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漾月街道就重点工作对各村(社区)开展清单式现场督查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