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曲靖全域旅游调研记者团到师宗采访

发布时间:2023-02-22 09:37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浏览次数:2027

2月21日,“曲靖全域旅游调研”记者团一行前往师宗县凤凰谷、五龙景区等地参观调研。

通过聆听讲解、感知体验,师宗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旅游景点、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让记者团大加赞赏。

记者们纷纷表示将对师宗旅游景区进行深度挖掘和广泛推广,让更多的游人都能走进师宗,深入景区,感受大美凤城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美丽的自然风光。

据了解,由云南省体育局和曲靖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相聚曲靖 畅游花海”——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将于2月25日鸣枪起跑。按照统一安排,2月20日至23日,由全国多家主流媒体组成的记者团到曲靖考察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来师宗考察的记者有新华社客户端、光明网、《中国经济导报》《云南信息报》等媒体代表共8人。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