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彩云镇圆满完成烤烟合同预分配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11:03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彩云镇  浏览次数:3369

彩云镇圆满完成烤烟合同预分配工作

 

为进一步稳控彩云镇烤烟产业,巩固和发展烤烟生产成果,持续擦亮彩云烟叶品牌连日来,彩云镇持续发力圆满完成2023年合同预分配工作。

彩云镇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探索合同分配新思路,迅速有效开展烤烟合同分配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有力措施,制定科学合理合同分配方案,从严从实杜绝空、假合同,切实维护烟农合法权益,发挥烤烟种植合同作为烤烟生产收购指挥棒作用,推动彩云烟叶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助推产业兴旺稳定健康发展,做到烟农、政府、企业满意”,为我镇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合同分配必须刺中要点,清除痛点,最终服务好烟农。今年,我们一定要想方设法实现合同分配工作的革新,让我们的合同分配如‘绣花’一样精细。”彩云烟叶站站长徐昆铿锵有力的说。

烤烟产业作为彩云镇传统支柱产业,是大美彩云经济发展、财税保障、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今年计划种植烤烟 4.3086万亩,收购 585万公斤,11.7万担,截至目前已经圆满完成2023年合同预分配工作。   

(彩云镇   杨自和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丹凤街道:安全检查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火墙”(丹凤街道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