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县领导到师宗县科协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0 11:23  来源:师宗县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黄升  浏览次数:4872

2月15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郞红到师宗县科协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师宗县科协负责人汇报了上年科协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困难问题及2023年工作打算。

郎红对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政治引领、组织建设、提升服务、守正创新等方面对师宗县科协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师宗县科协要加强政治学习,以政治引领科协工作,发挥好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抓好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延伸科协服务手臂。要坚持需求导向,抓好阵地建设,加强全县科普宣传,提高科普服务能力。要做深做实科普工作,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贡献科协力量。

来源:师宗县科学技术协会 黄升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总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答题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