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雄壁镇:开展防恐应急演练,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7 16:08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续叶  浏览次数:3177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反恐防暴应急安全意识,提升企业处置突发性案事件反恐防暴应急能力水平,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2月16日,雄壁镇组织开展防恐应急演练,并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演练过程中,应急办工作人员讲解了反恐防暴事件处理流程、自我安全防护知识,对单警装备、警棍使用及攻防、押解等动作要领进行详细讲解。整个演练紧张有序,各环节配合紧密,反应迅速、临危不乱,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在企业负责人的指引下,雄壁镇应急中心、派出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对企业内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随机抽查、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以及安全监管、 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并现场反馈相关情况,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督促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使企业在安全管理工作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有效降低了企业事故发生的概率,为全镇安全生产风险检查工作奠定基础。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普法强基】彩云镇“双到位”做好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彩云镇公共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