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上海宝山区组织企业到师宗县开展消费协作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15 09: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泽雄  浏览次数:2028

2月14日,上海市宝山区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良一行到师宗县考察调研,扎实推进“上海企业+云南基地、上海市场+云南产品”合作模式落地见效,促进对口地区发展特色产业,助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县委常委、副县长闪勇参加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师宗云雄实业有限公司、云南师宗凤凰谷食品有限公司、云南普瑞生物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沪滇协作电商创意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增强了上海企业对师宗县优质农产品的认知,促进了两地的产销对接。



调研结束后,在电商创意园召开了宝山区&师宗县东西部消费协作洽谈对接会,就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优质农副产品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闪勇强调,两地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在产业发展、消费帮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把师宗更多更好的优质农产品推介到上海,进一步提升当地农副产品在上海的销售量和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推动消费协作,提升消费帮扶实效,不断促进师宗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