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1: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艳红 徐泽雄 通讯员 赵健平  浏览次数:2089

2月9日,师宗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张云贵,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委员,县直机关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师宗县2021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税务局党委、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县人社局党总支、县统计局党支部、县住建局党支部6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就述职评议做了总结,并对县委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测评,对获得市级、县级“星级模范机关”表彰的单位进行授牌。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培训,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坚持争先进创模范,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加强机关纪委建设。要把机关党建与全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落实好县委决策部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考核同行。机关党建要与城市党建紧密结合,共驻共建相互提高。要坚持转作风与抓工作融合推进,深化作风效能革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三化三法”,强化执行力建设,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快速落地见效。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周艳红 徐泽雄

通讯员 赵健平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委“两新”工委召开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