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 16:44  来源:师宗县水务局  作者: 查龙云  浏览次数:2130

2月9日,师宗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福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领导批示要求,全县各级水利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担当、更严的纪律,抓紧抓好全县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各级督查检查和媒体暗访反馈问题,把巩固脱贫攻坚农村供水保障成果和乡村振兴水利保障有效衔接作为水务工作的大事和重点,紧紧围绕农村饮水安全标准,认真查找本辖区存在的差距、不足和问题,通过逐村逐户逐项的摸排工作,做到摸准摸细摸实,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实行清单管理、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有保障。

来源:师宗县水务局 查龙云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新春走基层】师宗:企业复工复产忙 跑出经济“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