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2023年烟叶生产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2 14:52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孙石庆  浏览次数:2319

2月1日,师宗县召开2023年烟叶生产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道凯强调,烟草产业是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也是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在县域经济中发挥着“压舱石”和“稳定器”的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烟叶生产和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抓烟叶就是抓农民增收、抓烟叶生产就是抓经济发展”理念,加快补齐烟叶生产短板弱项,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切实推动全县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

曲道凯要求,要聚焦重点、提前谋划,对标市委、市政府师宗现场办公会精神,发挥区域优势、产业优势,着力稳定核心烟区,加强重点过程管控,稳步提升整体水平,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完成今年烟叶生产收购任务。要精准排查、打防结合,扎实开展市场净化专项行动,健全完善联合协作机制,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严厉打击和惩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为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县委、县政府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烤烟生产收购工作先进集体;曲道凯代表县委、县政府与各栽烟乡(镇、街道)签订了2023年烟叶工作责任状;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员就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作了安排。副县长王福建主持会议并对2023年烟叶生产及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工作提要求;县烟草公司报告了2022年全县烟叶生产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慧,县政协副主席艾锦春,县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各栽烟乡(镇、街道)、村委会主要负责人,县烟草产业办班子成员,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烟叶站站长、专卖管理所所长、烟点点长,烟农合作社理事长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孙石庆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召开新型城镇化专项工作组2023年第一季度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