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3-02-01 15:42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3113

1月30日,葵山镇40名务工人员赴广东江门返岗就业

DSC_8457.JPG

出发前,葵山镇组织开展劳动力转移就业“点对点”组织化输出欢送会。欢送仪式上,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水、饼干等慰问品,并发放了《致外出务工人员一封信》和《曲靖市外出务工人员法律维权知识手册》,镇分管领导向大家讲述法律知识,叮嘱大家要遵守法律法规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学会用法律武器来解决,树立牢固的守法用法意识。

DSC_8496.JPG

这是春节后,葵山镇第二批“点对点”输出劳动力,目前全镇共计转移就业输出劳动力113人。

葵山镇始终坚持“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将力量下沉一线,充分发挥结对帮扶干部、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等有生力量,多形式、多渠道全覆盖动态掌握务工人员信息,当好政策宣传员,做好就业服务员,切实推动全镇剩余劳动力安全有序返岗就业。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大手牵小手,快乐过寒假——丹凤街道开展寒假公益作业辅导班服务活动(丹凤街道义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