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工作 | 彩云镇快速推进集镇金叶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30 08:52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彩云镇  浏览次数:3173

风好正是扬鞭时,不待扬鞭自奋蹄。为深入贯彻落实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近期,彩云镇快速推进集镇金叶路项目建设,全力谱写集镇发展新篇章。

为切实提升人居环境,顺应广大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彩云镇党委、政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结合实际,采取“自筹+项目”的建设模式对金叶路进行提升改造。金叶路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了集镇各项功能设施,提升集镇品质品位,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太好啦,以前的路坑坑洼洼呢,晴天大风刮来到处是灰,雨天污水横流到处是泥,现在太好了,宽敞的水泥路,不管天晴下雨,都干干净净呢。”在农贸市场卖菜的张大姐看到门前的水泥路,激动的说到。

金叶路的建成,既解决了困扰沿线群众出行难和污水排放的问题,又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同时,也提升了彩云的颜值和形象,改善了集镇的环境卫生,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得到提升,为打造宜居、幸福、大美彩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彩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协调、筹措资金,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打造宜商宜居特色小镇,树立师宗“南大门”新形象。据了解,金叶路提升改造于2022年11月初启动,此次提升改造包括道路硬化、绿化美化、污水管网和人行道建设等,总投700余万元。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丹凤街道开展“春风送岗,普法同行”现场招聘会暨法治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