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雄壁镇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活动(雄壁镇城市综合执法)

发布时间:2023-01-19 16:12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雄壁镇  浏览次数:3323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辖区良好文化环境,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近日,雄壁镇扫黄打非办结合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通过开展法治宣传和专项检查等方式,组织文化站、派出所、妇联等部门开展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宾馆、书店、打字复印店、KTV、台球室等商铺进行了检查,对有害书籍、出版物、不良网站等线索进行摸排;并不定期组织文化站工作人员对农家书屋的书籍进行整理排查,确保公共场所信息积极健康。同时,志愿者还利用赶集日向沿街商铺和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并就相关内容进行耐心的解释,让他们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掌握。

  下一步,雄壁镇将持续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和排查工作力度,不断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基层,进一步维护辖区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文化环境,为广大群众撑起一方文化晴空。

来源:师宗县雄壁镇 李粉丽

编辑:孙利勇

(雄壁镇城市综合执法)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县春节走访慰问组到雄壁镇开展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