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县春节走访慰问组到雄壁镇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7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雄壁镇  浏览次数:3232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让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1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温荣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鸿晴带队走访慰问雄壁镇困难群众,其中包括困难党员、孤儿、高龄老人、退役军人,雄壁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温荣让与慰问对象高龄老人严竹香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她们的诉求,并积极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并嘱咐乡镇民政部门要多关注弱势群体,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鸿晴关切地询问孤儿俞立群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她如果有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反映,注意防寒保暖。鼓励她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要向党委政府反映,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掌握他们的生活动态,多方面给予关心。 

来源:师宗县雄壁镇 续叶

编辑:孙利勇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召开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法治宣传 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