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

  •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师财预〔2023〕2号
  • 53032319100200000
  • 2023-01-19 15:22

监督索引号53032319100200000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县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情况

七、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部门预算财政项目文本

一、项目名称

二、立项依据

三、项目实施单位

四、项目基本概况

五、项目实施内容

六、资金安排情况

七、项目实施计划

八、项目实施成效

部分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八、基本支出预算表(人员类、运转类公用经费项目)

九、项目支出预算表(其他运转类、特定目标类项目)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级下达)

十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四、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五、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六、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七、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八、新增资产配置表

十九、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

二十、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宣传贯彻县委、县政府“三农”工作方针政策,制定全县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战略和规划,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

2.是对全县供销社系统企事业单位、合作经济组织进行指导、协调、监督、服务;监督社有企业依法依规经营,督促其完善内部管理,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对全县供销系统的财务、会计及财产等进行管理,监管社有资产,行使出资人职责;对全县供销社系统的经营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研究提出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的政策文件建议,维护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

3.加快推进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改造农业生产资料现代经营服务网络,整合农村日用消费品现代经营网络,完善农副产品现代购销网络,优化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参与全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健全农村流通信息网络,强化农产品市场网络体系建设。

4.发挥组织体系完整的优势,强化服务功能。加强专业合作服务,强化农村综合服务,完善行业协会服务;积极参与构建新型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提高农民生产经营组织化程度,促进合作经济的发展。发挥合作经济组织特长和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5.推进全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开放办社。协调有关部门的关系,指导基层供销合作社业务活动,发挥供销系统网络优势,配合社有企业做好烟花爆竹的经营和管理,完善购销管理机制。发展电子商务和开展农村合作金融服务。

6.指导基层供销合作社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综合服务社和农产品行业协会,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开拓城乡市场,推进乡村流通体系的建立完善,积极参与和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提高农民生产经营组织化程度。指导社有资产运营,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安全责任。

7.组织开展对合作经济组织的职工、社员和农民教育培训。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农产品经纪人、农民实用技能等培训。

8.完成曲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我部门共设置4个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经济合作指导股、财务股、经营监督股。

本单位为师宗县一级单位,无下属单位

)重点工作概述

2022年,师宗县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围绕部门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积极应对疫情及宏观经济下行等不利因素影响,振奋精神,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供销综合改革各项重点工作平衡推进,系统经济运行稳步提升。

1.深化改革,保社有资产安全

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一项重大安排部署,也是供销合作社事业大发展难得的机遇。一是县供销社通过加强学习中央省市综合改革文件精神,提高改革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发展县域经济的实际,合理整合利用现有的两间门面,改造为“师宗县供销社物资配送中心”和“师宗县供销社农特产品展销中心”,集线上销售和线下销售为一体,逐步重塑老百姓心中的“供销品牌”。二是多方协调做好土地开发相关手续完善、申报等,积极推进农资公司小石山水库片区和县供销社丹凤西路(19-1地块开发工作。其中,小石山水库片区“石湖尚院”项目已开工建设。三是督促供销社社有资产公司做好出租房屋和闲置老旧房屋的清理登记工作,分析研究剩余资产开发利用价值,对系统内剩余资产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四是加强日常消防和安全生产监管,做好日常维修管护,对存有安全隐患问题的,及时加强整改,确保资产安全。

2.狠抓落实,促三年行动目标完成

供销社坚持“为农服务”办社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差距,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对照“三年行动计划目标责任书”,坚定不移地把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迈出坚实有效的步伐。

1)商品销售总额。2022年,计划实现商品销售总额13亿元。至12月底实现商品销售总额13.10亿元,占年计划的100.77%

2)化学肥料销售。2022年,全县化学肥料销售计划完成6万吨。至12月底完成销售6.60万吨,占年计划的110%

3)食用菌产值。2022年,全县食用菌产值计划实现9,000万元。至12月底完成产值9,000万元,占年计划的100%

4)组织企业加入“832平台”。2022年,计划组织10家企业加入“832平台”销售农特产品。现已组织11家企业加入“832平台”,截至10月,我县在该平台销售额达1,166.43万元,采购额134.89万元。

   3.强化服务,推乡村振兴进程

1)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供销社坚持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一是按要求及时调整充实驻村工作队长和工作队员。二是党组领导班子多次深入挂联村委会杜吉,与村三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座谈,共同研讨村委会及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现实困难问题,力所能及帮助解决。三是2022年筹资1万元工作经费划拨村委会,力保驻村工作队正常工作运转。四是继续将供销社资产公司代销的“竹海”牌优质食盐以低于市场价格的供货价销售给当地群众。其中所产生的利润作为村集体经济收益使用。将以往对挂联村委会一贯的“输血”变为“造血”。达到当地群众得实惠、村委会集体经济有收益的双赢局面。

2)完善服务功能,积极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积极探索线上消费帮扶新举措。一是认真做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832平台”线上运营工作。积极与全县农副产品销售商沟通联系,宣传“832平台”相关政策,推荐本县德瑞油脂、凤凰谷食品等11家企业的134个产品进入平台销售,销售成交额1,166万元。二是推动师宗县农特产品往东部地区销售,积极开展“云品入沪”工作。今年以来,师宗云雄实业有限公司、师宗宝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销往东部发达地区农特产品达5,000余万元,其中,销往上海地区3,500余万元。三是按照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百县百品”推荐遴选工作流程要求,积极与全县各农特产品企业协调对接,把16家生产企业的165个本地农特产品制成《师宗县农特产品推介表》向上海、北京等东部发达地区采购商进行产品推荐,宣传本县农特产品,持续提升消费帮扶成效。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建立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微信交流群,充分发挥好卖方与买方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企业媒人。

搭建农特产品配送和销售平台。县供销社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综合改革文件精神,提高改革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发展县域经济的实际,今年5月,合理整合利用现有的两间门面,投入20余万元改造为“师宗县供销社物资配送中心”和“师宗县供销社农特产品展销中心”,集线上销售和线下销售为一体,逐步重塑老百姓心中的“供销品牌”。

继续发挥线下销售扶贫老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全县供销社系统共成立254个乡级、村级综合服务社。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供销社不断发挥面向基层、连接城乡、服务农民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体现了供销社“网点入村,商品进村,服务到村,覆盖面广”的行业优势,积极为当地老百姓解决难买难卖问题。

4.提高认识,抓基层党建工作

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常态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是积极配合支持县委巡察组对供销社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复盘检查工作,把巡察整改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从政治意识和管理源头推动制度建设,堵塞管理漏洞,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全面强化县社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

三是坚持开展好“双报到”活动。结合部门实际,积极做好“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定期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5.正风肃纪,推“清廉供销”建设

一是建设“清廉供销”。结合全县开展“清廉师宗”建设的要求,供销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清廉师宗建设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强队伍、守底线、优环境、提质量”为主题,推进“清廉供销”建设,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作风、清廉纪律、清廉文化在我社落地生根,达到“建清廉供销,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人”的目标,为顺利实现三年行动计划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在奋力推动师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发挥好供销社作用。我社于524日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回顾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清廉供销建设。

三是坚持警钟长鸣,做好警示教育学习。收集整理中共师宗县纪委关于公务用车、醉驾、工作作风等方面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职工会等,强化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6.齐抓共管,确保安全稳定

一是抓安全防范管理工作。今年以来,以防止房屋倒塌,防火、防汛为重点,对全县供销社系统安全房屋隐患开展拉网式排查。县供销社分管安全领导带队数次深入到高良、五龙、龙庆、雄壁等供销社房屋现场,研究制定方案和安全防范措施,对存在安全隐患房屋进行台账登记,张贴警示牌,确保安全无事故。

二是抓信访维稳工作。加大信访工作力度,明确责任,逐级落实,建立健全信访工作制度,做好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工作。特别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在来人接访工作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坚持“热情、周到、文明、高效”的原则,做好来访人员的说服教育、解释政策、理顺情绪、矛盾化解等工作。

三是抓平安单位创建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及时落实社会治安、综治工作各项措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配合参与各项治理工作,创建平安单位。2022年,全系统无较大矛盾纠纷,没有发生黄、赌、毒和参加邪教和非法宗教活动等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不法行为,实现了供销社系统“零事故”目标。

7.强化责任,抓重点工作落实

一是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共4次抽调5名干部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组,积极参与全县疫情防控隔离管控相关工作。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法雨收费站参加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分组分片区常态化抓好本单位内部和网格责任小区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坚持每个月最后一个周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持续做好责任片区内公厕、裸露垃圾及卫生死角的清理整治工作。20229月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师宗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先进集体,有2名同志分别被表彰为创文和“七个专项行动”先进个人。

三是筹资为网格责任小区安装入口车牌识别系统,安排专人包保负责,加强小区日常安全、卫生监管,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日常清扫维护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1个;差额供给单位0个;定额补助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0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1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截至2022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13人,其中:行政编制 0人,工勤人员编制0人,事业编制13人。在职实有15人,超编原因是2022年有2名领导解任非领导职务,新调入领导,其中: 财政全额保障15人,财政差额补助0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0人。

离退休人员 19人,其中: 离休 5人,退休 14人。

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 372.0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72.0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0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00万元,事业收入0.0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0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其他收入0.00万元。

与上年对比,增加58.16万元,增长18.53%,主要原因分析是本年新调入2人,对应的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和其他公用经费等金额对比上年有所增加。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 372.03万元,其中:本年收入372.03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0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72.03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00万元。

与上年对比,增加58.16万元,增长18.53%,主要原因分析:本年新调入2人,对应的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和其他公用经费等金额对比上年有所增加。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3年部门预算总支出 372.03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372.0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2.03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57.07万元,增长18.12%,主要原因分析:本年新调入2人,对应的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和其他公用经费等金额对比上年有所增加;项目支出0.00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0.00万元。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208050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100.25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支出;

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4.96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2080801死亡抚恤支出1.09万元。主要用于:遗属补助经费

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10.95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医疗保险费;

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1.07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伤保险;

2160299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215.70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津贴补贴、公务运行办公费。

2210201住房公积金18.01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缴纳住房公积金。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30101工资福利支出—基本工资71.3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1.32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02工资福利支出—津贴补贴116.5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6.52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03工资福利支出—奖金5.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94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08工资福利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4.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96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10工资福利支出—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10.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95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12工资福利支出—其他社会保险缴费1.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7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13工资福利支出—住房公积金18.0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01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01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0.8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88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04商品和服务支出-手续费0.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1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06商品和服务支出-电费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07商品和服务支出-邮电费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11商品和服务支出-差旅费0.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8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13商品和服务支出-维修(护)费0.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8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17商品和服务支出-公务接待费0.2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2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29商品和服务支出-福利费1.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8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31商品和服务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239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交通费13.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14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301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离休费70.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0.05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30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退休费29.9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92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30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生活补助1.0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9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72.03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58.16万元,增长18.53%,主要原因分析:本年新调入2人,对应的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和其他公用经费等金额对比上年有所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00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0万元,较上年对比无变化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0万元,较上年对比无变化

五、县对下项转移支付情况

)与中央配套事项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与中央配套事项。

(二)与省配套事项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与省配套事项。

(三)与县配套事项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与配套事项

)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情况

2023年,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财政专户管理资金预算收入0.00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0.00万元,较上年对比无变化。预算支出0.00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0.00万元,较上年对比无变化

、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0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00万元。

八、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2.70万元,较上年变化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00万元,较上年增加0.00万元,增长0.00%,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较上年对比无变化。

(二)公务接待费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0.2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2次,共计接待16人次。

较上年对比无变化。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2.5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较上年对比无变化。

九、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重点项目预算支出

、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是指由地方经济形成的,且按财政管理体制规定由地方所有,纳入地方预算的财政收入。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包括地方税收收入、地方部分非税收入两部分。地方税收收入包括两类来源,一类是根据分税制财政管理体制规定划归地方税务局系统征管的项目所形成的税收收入。另一类是按分税制财政管理体制规定划归国家税务局系统征管,地方政府按比例分享所形成的税收收入。地方非税收入在理论上是泛指地方政府及其职能部门通过非税收入途径征集的各项资金。在实际应用中,地方一般预算中的非税收入从其构成内容看,主要包括纳入一般预算的地方公共收费、地方国有资产经营收入两部分。按现行分类,包括国有资本经营收入、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罚没收入、专项收入和其他收入。

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支出:是指在划分事权的基础上,应由地方承担的各项支出。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支出主要包括:地方行政管理费,公检法支出,部分武警经费,民兵事业费,地方统筹的基本建设投资,地方企业技术改造和新产品试制经费,支农支出,社会保障、社会福利和优抚支出,城市维护和建设费,地方文化、教育、卫生等各项事业费,价格补贴支出以及其他支出等。

结余或结转:是指财政收入大于财政支出的部分。结转是指结余中有专项用途、需在下年继续安排使用的支出部分。地方财政有结余或结转的主要原因:一是中央财政超收中大部分用于补助地方,因超收数额到年底才能较为准确预计,且其使用要严格按程序审批,因此有一部分要在年底和结算时才能下达,地方财政当年拨不出去,形成结余或结转。二是地方财政超收中有一部分资金当年拨不出去,形成结余或结转。

政府采购:是指政府机构以及所属公共部门,为实现政府职能和公共利益的需要,在财政监督下以一定的法定形式,从市场上购买所需要的商品和劳务的行为。在我国主要是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按政府采购法规和相关规定,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法定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政府采购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法定方式和程序,使采购行为得到最大限度的规范,并达到以规模化采购节约财政资金的目的。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22.20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1.67万元,增长8.13%,主要原因分析本年调入2人导致机关运行经费增加。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1231日,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资产总额10.26万元(净值1.81万元),其中,流动资产1.02万元,固定资产9.24万元、净值0.79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00万元,在建工程0.00万元,无形资产0.00万元、净值0.00万元,其他资产0.00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0.28万元,主要是固定资产计提折旧费用减少0.28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0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0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00万元;资产使用收入0.00万元,其中出租资产0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0.00万元。鉴于截至2022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2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31月资产月报数。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部门

预算财政项目文本

 

一、项目名称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项目名称

二、立项依据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立项依据

三、项目实施单位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项目实施单位

四、项目基本概况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项目基本概况

五、项目实施内容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项目实施内容

六、资金安排情况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资金安排情况

七、项目实施计划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项目实施计划

八、项目实施成效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无项目实施成效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部门预算表

师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监督索引号53032319100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