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联社3个网点获评曲靖市银行业五星网点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19 12:26  来源:师宗县农信社  作者: 毛雪艳  浏览次数:5502

在曲靖市银行业协会2022年开展的规范服务网点考评中,师宗县联社竹基信用社、彩云信用社、凤城分社荣获“五星网点”称号,在14家获评单位中荣占3席!

一直以来,师宗县联社高度重视星级网点建设工作,以“完善服务功能、满足多元化需求、提升客户体验感”为目标,从规范从业行为、提升礼仪形象、优化网点设施等方面入手,为客户提供文明、礼貌、规范、舒适的服务环境,打造“星级网点”,提升服务标准。师宗县联社以星级网点创建为目标,不断强化日常服务管理,将职业形象、服务礼仪、制度执行等内容融入日常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截至目前,师宗县联社共有6个网点获评曲靖市银行业协会五星网点,1个网点获评四星网点,这既是一种肯定和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下一步,师宗县联社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星级网点创建为抓手,以点带面,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真正打造老百姓满意、放心的银行。

来源:师宗县农信社 毛雪艳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迎接新春、扮靓凤城”师宗城管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