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曲道凯调研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物资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11:55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刘小永  浏览次数:6636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率队先后到商超、危化企业、建材企业等地,调研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物资保供工作,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抓好物资保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金砖四方生活超市,曲道凯详细询问了超市节前物资供应、商品销售、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情况。曲道凯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设施常态化检查,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举措,配齐设施,畅通应急通道,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人流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强化巡查,及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公共安全;要做好保供稳价,规范进货渠道,保证货品充足、质量安全,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师宗县盛天焦化有限公司,曲道凯强调,企业要绷紧绷牢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定安全防范应急预案,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针对当前存在的废水、粉尘等问题,改善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水平,不断改善厂区环境和生产条件,营造安全、洁净的生产环境,努力建成绿美园区。

在师宗县辉越陶瓷有限公司,曲道凯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要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做好企业长远发展规划,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保持定力、务实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华明,县政府办、县工信局、县市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王明琼率市文明委第三慰问组到师宗县开展慰问曲道凯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