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市第四慰问团到师宗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6:52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376

1月17日,曲靖军分区司令员林军、市政协副主席余志柏率市第四慰问团到师宗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重点优抚对象、退伍军人代表段绍才家,林军认真询问了他参军、退伍的情况,现在的身体状况、收入保障,感谢他对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残疾人特困户代表汪冬梅家,林军希望一家人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同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全力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在农村困难老党员代表李焕英家,林军握着她的手,希望她保重身体,祝福她家庭幸福。

在城市低保户代表许琼花家,林军鼓励正在上大学的孩子们好好学习,毕业后报名参军,报效祖国。


在优秀教师代表杨立刚家,林军感谢他辛勤的付出,送上新春祝福。

师宗县委书记李志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丁昊宇等人陪同慰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刘小永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开展2023年春节“扫黄打非”专项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