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开展2023年春节“扫黄打非”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6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752

为加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持续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规范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营造健康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1月17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郎红带领相关部门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及安全生产排查。




郎红一行先后到师发印刷厂、微型书屋、融媒体中心等地,认真查看经营场所是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建立完善隐患排查制度、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火灾防控措施等情况。重点检查了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盗印盗版、淫秽色情等相关内容,是否存在政治有害出版物和非法出版物等。



郎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持续强化“扫黄打非”阵地管理,着力打击非法违禁出版物及有害信息。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主体责任,突出问题整治,坚决遏制利用媒介传播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等行为,切实维护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督检查职责,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排查隐患,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繁荣安全。各经营单位要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守法经营,营造良好的文化出版市场环境。

县直有关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张丽景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开展见义勇为人员(家属)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