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张砚昆带队到龙庆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6: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2450

1月17日,县政协主席张砚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明带队到龙庆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


每到一户,张砚昆等领导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情况、收入来源及目前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困难等,并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树立信心、振奋精神,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张砚昆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好帮扶措施,多关心关怀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齐心协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龙庆乡、县民宗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李志伟调研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物资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