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大同街道组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7 19:08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大同街道  浏览次数:3933

为进一步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管理,规范烟花爆竹储存销售,1月17日,大同街道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中心,在大同街道辖区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共检查烟花爆竹专卖店及超市18家,发现整改隐患4处,共没收100余件违规销售的烟花爆竹。

1.jpg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烟花爆竹销售点库存情况、经营证照、购销台账、进货渠道、仓库储存条件、消防安全管理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确保无遗漏、无隐患、无危险。

2.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打击了违法违规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增强了经营人员安全守法意识,努力营造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大同街道开展文化经营场所“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大同街道城市综合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