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迎接新春、扮靓凤城”师宗城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6:49  来源: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作者: 陆金乔  浏览次数:5440

春节将近,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多措并举,主动作为,集中力量对市容秩序、环卫保洁、施工现场管理、“两违”及二次装修等方面开展全面整治,全力提升城市环境管理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连日来,县城管局结合城区环境特点和市民需要,对节日市场进行规范设置,发布《关于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的通告》,引导零散经营户进入市场按分区实行摊位销售;开展全方位不定时巡查,确保无下道、占道经营及市场外溢等违规行为发生;组织执法力量对市政工地不文明施工行为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已整治规范市政施工工地10余处,责令整改施工围挡和覆盖裸土4起;督促保洁公司对道路、路沿、灯杆护栏进行全面清洗,确保城市道路及附属设施清洁;对全县各类施工围挡组织拉网式检查,做到应拆尽拆、还路于民……县城市综合管理局通过一系列行动,给市民的生活等方面带来便利的同时又为迎接春节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为巩固春节前城市管理效果,县城管局将在春节前后持续加大管理力度,坚守执法一线,做到文明执法,严格执法,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陆金乔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滇黔桂“三省”开展水上联合执法行动共保春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