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领导动态

要闻动态

李志伟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0: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赵文东  浏览次数:7603

1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志伟带领第一慰问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企业员工以及人武部、武警中队的部队官兵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企业困难职工、困难老党员、城镇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众家中,李志伟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询所需,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过节物资准备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保暖,并送上慰问金和米、毛毯等慰问品。李志伟要求,相关部门要经常关心困难群众,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李志伟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家庭幸福。同时,李志伟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师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并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对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为师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师宗发展。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师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人武部和武警中队,李志伟代表师宗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广大驻师部队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深化军地军民融合,一如既往地支持师宗经济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安危。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一如既往服务驻地部队建设和发展,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在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李志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员工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他希望,沃莱迪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挖潜扩能、提质增效,坚持高品质、高质量、高标准开发建设项目,积极开拓进取,奋力做大做强不锈钢产业,努力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志雄、朱正华、赵炳林、尹白云,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赵文东

编辑:牛慧玲



周航带队看望慰问侨眷、台属曲靖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付正虎率队到彩云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