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师宗县召开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法治宣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15:27  来源:师宗县委政法委  作者:田红丽  浏览次数:5018

1月12日下午,师宗县组织召开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法治宣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员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杨红员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认真贯彻落实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夯实命案防范治理基层基础,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杨红员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实返乡人员春节期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精准摸排,掌握家底,紧扣主题,综合施策,精准宣传,进村入户,送法上门,发放《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集中培训,强基固本,依托专场招聘会,为外出务工人员上一堂生动的“行前法治课”,广泛宣传。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法治宣传见行见效。压实联村领导、联村组长、村社党总支书记、网格员等工作责任。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学境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融媒体中心分管领导,县人社局、县司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委政法委 田红丽

编辑:牛慧玲

 



烟花爆竹经销商代表向安监局赠送锦旗师宗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多措并举规范市政不文明施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