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设分会场参加协同推进曲靖市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9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窦盛根 张丽景  浏览次数:2218

1月12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协同推进曲靖市高质量发展联席会召开,师宗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主动协调,对工作推进中亟须协调解决的事情实行清单化管理,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推进曲靖市高质量发展。省直有关部门要积极关心支持曲靖市高质量发展,找准工作推进的难点、堵点、焦点,发挥好指导协调作用,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做好政策文件解读工作,明确政策文件的责任、范围和程序,认真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曲靖市介绍了云南副中心城市建设有关工作情况,并就需省级帮助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交流。省直有关部门介绍了支持曲靖市建设云南副中心城市的有关情况,对曲靖市提出的请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师宗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窦盛根 张丽景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