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师宗县举行2022-2023年冬春救灾资金·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2 16: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徐泽雄  浏览次数:1783

1月12日上午,师宗县举行2022-2023年冬春救灾资金·物资发放仪式。

本次活动共发放冬春救助资金417万元,救灾物资棉被200床、棉大衣100件、毛毯700床,均分发给师宗县各乡(镇、街道)用于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救助。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冬季的严寒挡不住一颗颗温暖的心。此次资金和物资的发放,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未来,师宗县将聚焦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持续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着力解决弱势群体实际困难,积极回应群众期盼,让他们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县应急管理局部分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应急救援服务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发放仪式。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师宗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