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22:18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3196

15日上午,葵山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会议,对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1.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对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目标,围绕大学生这个重点群体,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二是做好人员摸排。要全面准确掌握各辖区适龄青年尤其是大学生的学业情况、参军意愿、身体状况等信息,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各村(社)要采取微信、电话联系、入户走访等方式,开展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精准宣传和摸排动员,切实把思想品德好、学历层次高、身体条件优的高素质青年送到部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确保2023年征兵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葵山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