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葵山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0 22:11  来源:乡镇管理员  作者:葵山镇  浏览次数:3201

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1月10日, 葵山宣传办、市场监督管理所、文化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全镇食品药品安全、文化市场安全稳步向好

1.jpg

此次检查范围广、力度大,检查组一行深入集市各摊点、文具店、超市、餐馆、药店等开展安全检查,以查处过期食品药品、清理非法出版物为重点,围绕商铺证照、在售商品保质期等重点元素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店主长期做好自查自纠,自觉杜绝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同时,对经营场所的消防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排查,确保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措施,责令其立即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排除了安全风险隐患,提高了经营者安全意识,为全镇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葵山镇将继续以“安全监管零容忍,安全生产零事故”为方向,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全镇各类安全工作健康稳定。

省市专家到师宗县葵山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小麦两减一增项目”选点工作雄壁镇开展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