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聚焦两会】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1-05 15:52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丽 赵文东 严青 张孟俊  浏览次数:5596

1月5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砚昆、尹白云、孙平、艾锦春、满家良、保晓明。

师宗县委书记李志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曲道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雄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20人,实到179人,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听取了政协师宗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师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张砚昆在闭幕讲话中指出,当前师宗发展正处于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师宗,迫切需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汇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磅礴力量。广大政协委员们要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履职工作中展现风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合力书写高质量履职答卷。

张砚昆强调,要忠诚履职,铸就“政协品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确保政协始终与党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务实履职,彰显“政协担当”,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县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以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的实际行动,在各项事业发展中留下鲜明的政协“印记”。要团结履职,汇聚“政协力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统一思想、引导预期、提振信心等工作,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师宗发展减阻力、增助力、聚合力。要高效履职,迸发“政协活力”,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不断推进自身建设,更好地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在履职中展现责任担当。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的领导同志及担任过副处以上实职的领导同志。

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委员,大会特邀人员,列席人员。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丽 赵文东 严青 张孟俊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