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5 15:35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俊欣 孙石庆  浏览次数:2831

1月5日上午,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慧主持会议。李志伟、杨志雄、曲道凯、赵炳林、刘世明、马慧、董鸿晴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7人,实到5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大会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候选人的情况汇报;听取和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代表团审议后大会选举;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卢俊欣 孙石庆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