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师宗要闻

要闻动态

【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4 10:47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丽 徐泽雄  浏览次数:2227

1月4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世明主持会议。在主席台就座的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还有李志伟、杨志雄、曲道凯、赵炳林、马慧、董鸿晴。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7人,实到5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和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师宗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和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师宗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袁丽 徐泽雄

编辑:牛慧玲



师宗五龙上演“浑水摸鱼”大戏,选手们全身稀泥,现场把人笑翻【聚焦两会】师宗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